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动员部署会

  • 2024.03.20
  • 校园动态

3月19日下午,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分析部署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平全面总结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我校录取和报到人数、报到率、毕业人数、就业率均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在全省高校中排第6名,成绩突出。

副校长丁孝鹏部署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总体招生就业目标,并作任务分解,落实具体举措,强调工作要求。

副校长冯海志代表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参与招生工作,努力拓展国际留学生招生渠道,积极筹建各地校友会,依托校友会资源平台,大力推进招生宣传和就业推荐工作。

党委书记丁勇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生存与发展,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2024年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丁勇.jpg

副董事长莫秀全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强调学校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发展成为今天全国知名的职业本科大学殊为不易。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举全校之力,深入践行全年招生、全员招生、全过程招生理念,群策群力,抢抓机遇,精准招生,力争新突破,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董事长莫秀全.jpg

会上表彰了一批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计算机学院唐新宇、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邵宏宇分别作招生和就业工作经验介绍,学生工作处处长郑瑞楠宣读招生宣传工作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校友做学校招生宣传的“传播者”“牵线者”“引路者”,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加油赋能。

颁奖仪式1.jpg


颁奖仪式2.jpg


颁奖仪式3.jpg


颁奖仪式4.jpg


颁奖仪式5.jpg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大旺校区通过视频线上同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