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4.03.20
  • 校园动态

近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丁勇传达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大会。

总结大会现场.jpg

丁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把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学校首要政治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高,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坚持在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在理论武装上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三是坚持在调查研究把脉问责上做实做细;四是坚持在刀刃向内检视整改上出实招;五是坚持在推动发展服务大局上有实效。

党委书记丁勇.jpg

丁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内化落实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战略定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