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揭阳、汕头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 2024.03.18
  • 校园动态

3月14日-16日,我校副校长冯海志,校友会(筹)副秘书长龙辉驰、侯晓红等赴揭阳、汕头两地开展筹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友会前期工作,期间参观揭阳庆展公司、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普宁中学、普宁城东中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友公司及当地大中学校,组建了揭阳、汕头、普宁校友群,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揭阳、汕头校友会的成立发展由此拉开了序幕。

3月14日下午,冯海志一行第一站走访了校友公司——揭阳市庆展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何维煜对冯海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馆。冯海志首先肯定了何维煜取得的成就,表示一个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传承必须依靠一代代人的努力奋斗、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家国情怀,并为庆展公司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双方进一步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冯海志针对跨境电商物流等各专业领域进行了专业性指导。

校领导参观揭阳市庆展实业有限公司.jpg

3月15日,冯海志一行分别参加了揭阳、汕头两地广工商大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的成立仪式。当天上午,我校2012级建筑专业校友王佳铎主持揭阳校友会筹委会成立大会,侯晓红向筹委会委员杨捷、黄倪鹏、黄聪、杨翰、王佳铎、陈序悦和蔡贤凯颁发聘书,龙辉驰颁授揭阳校友会会旗,冯海志颁发揭阳校友会会牌。校友代表黄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冯海志在讲话中表示,母校将继续本着开拓务实、改革发展、开放创新的理念,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致力于行业专家的培育和孵化,以培养拔尖人才引领企业发展,用中国式、数字化、国际化新工科实践,开辟具有工商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线、新空间。

揭阳校友会授牌仪式.jpg

同日下午,我校汕头校友会筹委会成立大会在校友公司——汕头欣动体育有限公司举行。我校2008级软件专业校友蔡棉煌主持汕头校友会筹委会成立大会,校友余润佳、姚宇璇、蔡棉煌、陈悦、林健腾委员接受聘书。成立仪式后,冯海志与校友们畅谈,围绕工作现状与挑战、当前遇到的困惑、日后发展机遇等各抒己见。校友们表示,这次冯海志副校长及校友会领导们亲临汕头市组建筹委会,颁授聘书、会旗、会牌,深受鼓舞。他们常念母校,更感师恩校泽,决心努力工作,尽自己绵薄之力报答母校,传承和发扬母校办学精神和理念。冯海志传达了学校举办者谢建平、莫秀全的办学思想,也殷切寄语大家努力工作,把广工商大的办学精神发扬光大、奉献社会,希望大家更好传递校友会的宗旨:集聚校友情谊、搭建资源平台、开放增值服务、帮扶校友成功、传播母校精神。

校领导与汕头校友会成员合影.jpg


汕头校友会授牌仪式.jpg


汕头校友会授旗仪式.jpg


校领导与汕头校友会成员座谈.jpg

3月16日上午,冯海志一行奔赴普宁市,先后到揭阳二中、揭阳城东中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拜访校友,同时进行校友组织发动工作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揭阳校友会、汕头校友会第一届筹备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工商大务实、改革、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海纳百川、坚韧执着的办学精神,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已深植校友心中。揭阳、汕头校友会的成立将加深与促进校友间的情感交流、帮扶和互助,能充分发挥校友热爱母校、服务社会的作用,也能更好更快更全面地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供稿:校友会、基金会,拍摄/周满意、撰稿/侯晓红、审稿/龙辉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