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商学院党总支与高要区禄步镇委联合开展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5
  • 校园动态

为深入贯彻“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以“党建引领、干群携手、政校共建”为抓手,发挥青少年主体作用,推进乡村绿化建设,为乡村发展铺实绿美底色,3月15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和商学院党总支联合高要区禄步镇委开展“联学共建凝聚合力、美丽乡村增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机关党委和商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来到位于禄步镇白土二村李坊的植树点。现场由种植农户讲解示范植树技巧,随即大家共同植树忙碌起来,挥锄铲土、培土铺平、支绑扶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付出,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随后,参加人员又来到白土一村茅岭路,为道路两旁路基铺沙石。

植树现场1.jpg


植树现场2.jpg


植树现场3.jpg


植树现场4.jpg


铺路现场.jpg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植树造林,利在千秋。此次绿化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更加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助力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变为现实。

合影留念1.jpg


合影留念2.jpg

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我校机关党委、商学院党总支与禄步镇委深化校地合作,谋求优势互补,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