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新”成长——我校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岗前培训

  • 2023.09.18
  • 校园动态

9月15日、16日,我校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岗前培训,150余名新入职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丁勇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仪式。

大会现场.jpg

谢建平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加入广工商大,希望全体新教师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个人本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谢董致辞.jpg

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新教师宣誓活动,教师代表商学院院长王子飞副教授、新入职教师代表魏锦山老师分别发言。

教师宣誓.jpg

开班仪式后,莫秀全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办学历程回顾和展望”为主题,方泽强以“认识职业大学,争做卓越人师”为主题,和飞以“明确类型教育定位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分别为新入职教职员工做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了户外专项拓展训练。

莫董讲座.jpg

和校讲座.jpg

冯校讲话.jpg

方校讲座.jpg

此次集中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相融合,紧贴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实际强化了教师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力助推新入职教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找准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