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 2022.11.0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景值主持。

会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小组组长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和研判,对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对省内疫情发生高校的复盘经验进行对标学习,对学校的应急预案进行桌面推演,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林显华指出,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教职员工的努力。当前省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复杂严峻,要升级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以快、严、实的硬措施,狠抓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外来人员管控、白名单管理、新员工入职等各项工作。

卢景值传达了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提高认识、熟知业务、加强审核、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关怀等方面作工作部署,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应急处置和联防联控,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