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 2022.05.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6日至2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学校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了培训班,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

5月26日,叶峥嵘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给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概况、内容框架,重点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颖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史意义》的专题讲座,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重大成就,并给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潘莲娣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专题讲座,给与会人员分享了她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依据、内容和启示的学习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孙贵平作了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给与会人员分析了新时代我国发展面临的复杂环境,阐述了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并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叶峥嵘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宣讲员的充分准备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学员不但开阔了视野,也更新了观念,更坚定了信心。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水平;二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不断提高对标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凝练奋进合力上,不断提高团结班子、团结干部、团结师生的水平。(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梁伟莹作讲座


图为李颖作讲座


图为潘莲娣作讲座


图为孙贵平作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