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伊娜带队走访广东用友软件有限公司

  • 2022.05.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多维度深入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发展。5月27日下午,我校陈伊娜副校长、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等一行4人到广东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新道科技广东省区总部进行走访,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展开充分交流研讨。

在新道广东省区总经理黄堪敬、新道科技教育研究院院长宋健及新道科技校企合作经理朱博的陪同下,陈伊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岗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黄堪敬总经理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目前企业的整体情况和业务发展行了介绍,并做了“数字化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专题分享,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履行企业责任担当。

陈伊娜说明了此次考察走访的背景和主要目的,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财会类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希望通过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全在表示,学院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响应国家需要,致力于职业技能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未来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随后,双方深入交流研讨了“数字化经济时代下财经数智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和“财经类跨专业融通的教学保障——‘智能+’新型教学”等问题,新道公司从行业发展及用人需求的角度对于我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两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多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双方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供稿:财经政法学院  李秀霞)

image.png

图为座谈现场


image.png

图为参观企业


image.png

图为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