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到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 2022.05.26
  • 校园动态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到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对学院的三风建设、实验实训室、教学设施设备、课堂教学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学院党政领导刘文斌、林英碧、区穗玲、刘涧泉陪同检查。

巡查结束后,卢景值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工作会议。会上,刘文斌代表学院作阶段性工作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林英碧、区穗玲、刘涧泉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工作汇报。

卢景值对学院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班子建设、党建思政、三风建设、招生就业、访企拓岗、活动展演、品牌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接下来,艺术学院将认真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加强学院自身建设,以抓铁有痕的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艺术学院的力量。(撰稿:艺术学院)


图为卢景值书记与学院领导走访实训室

图为会议现场

image.png

图为卢景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