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省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检查和二类品牌专业验收工作动员会议

  • 2022.05.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0号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省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检查和二类品牌专业验收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处长梁虹、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以及相关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虹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伊娜作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检查和二类品牌专业验收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高水平专业群的中期检查和二类品牌专业验收工作是学校专业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2022年上半年,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和二类品牌专业(我校3个专业)将接受中期检查和验收,做好这两项工作是我校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陈校长还指出,品牌专业要对标、高水平专业群要按照任务书的内容开展各项建设。同时,各专业要将品牌专业建设与专业群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做好资源配置,提高建设成效。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能为我校争创“省内一流、富有特色”的职业本科大学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副院长王子飞分别汇报了立项以来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二类品牌专业建设的详细情况。教务处处长梁虹作下半年项目验收总体工作安排,同时他还指出:高水平专业群的中期检查指标和二类品牌专业的验收指标类型众多,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有困难及时提出,确保项目按时按量完成并通过验收工作。(供稿:教务处叶晓彤)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