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21级新同学

  • 2021.09.1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金秋肇庆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12日,我校大旺校区、星湖校区先后迎来2021级新生,6000余名新同学正式步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象牙塔生活和人生的筑梦之旅。

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和飞、叶峥嵘、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江雪珍、方泽强、卢景值、林显华、吴桂新等校领导分别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新生加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大家庭,鼓励新生及早适应学校环境,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将保障师生家长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对迎接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在迎新现场,进出门口必须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每一位新生及陪同人员需持粤康绿码才能进入。各学院(中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辅导员助理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遍布校园的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及学生家长测体温、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和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等。副董事长莫秀全和校长和飞还现场寄语新生都能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融于校园生活,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不负韶华。整个迎新工作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认真做好本年度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各级各类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对志愿者分工、咨询台设置、后勤防疫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明确分工和职责,力争将迎新工作做到计划周密、准备充分、接待热情、高效有序、新生满意、家长放心。(撰稿:学生记者黄旸斌 摄影:学生记者采摄部)

图为莫秀全(右)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和飞(右)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卢景值(中)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1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2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3


图为星湖校区迎新现场4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1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2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