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我校党建思政经验做法受关注

  • 2021.09.1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简称“博览会”9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开幕)开展期间,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在广州同时举办。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马院院长李成、宣传部长张金柱参加了论坛。论坛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民办高校思政工作圆桌论坛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广东培正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东华商职业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代表学校作经验交流。叶峥嵘的发言以《以提升党组织“五力”为抓手,努力探索民办高校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新路径》为题,从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以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力、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党组织社会号召力、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组织对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管控力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在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叶峥嵘书记的介绍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肯定和好评,也得到了参会其他学校代表的热议与点赞。

本次论坛举办前还举行了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研究与教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马院院长李成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供稿: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