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 2021.06.1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2日,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共有5807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创历年新高。全校共设英语四级考场157个,六级考场22个,备用考场4个,隔离考场2个,安排考务、监考工作人员400余人。

疫情防控工作是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安全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制定了严格的考试期间防疫工作方案。学校于6月11日下午,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会上,党委书记叶峥嵘对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要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考试的圆满完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廖振明老师详细讲解了考务工作人员职责、考场操作规程及常见问题处理流程。此外,学校还组织后勤工作处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确保考试环境安全。

考试期间,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等领导还亲自率队对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程序,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考场监考、试卷回收、报送考试院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井然有序,各考场的监考教师能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同时,各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实现了考试组织“零失误”、考试现场“零作弊”的整体效果。(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陈舒婷 蔡民洋 潘之秋 唐卓)

图为叶峥嵘在考务会上作工作部署


图为和飞(右)带队巡查考试情况



图为工作人员为考生检测体温


图为考生有序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