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教师发展研修班第六课暨结业典礼

  • 2021.06.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1日,我校第二期教师发展研修班第六课暨结业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和飞,副校长苗德华、方泽强,教师发展委员会成员及第二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全体学员等参加。

会上,方泽强对职业本科高校的教师观念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职业本科高校是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教育观要从价值观、人才观、质量观、教师观、教学观、课程观方面进行转变,希望学员们要深入学习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自觉恪守教师职责,认真谋划自身规划,努力做一名优秀大学教师。

苗德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第二期教师发展研修班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大家在日后的教学当中,一要注重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二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四要做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者和开拓者。

和飞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教师发展规划谈了自己的个人看法。和飞勉励各位教师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创新教学方法,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以及人事处对研修班作工作总结等环节。(撰稿:学生记者邱嘉盈 李静桐 摄影:学生记者陈舒婷 蔡民洋)

图为和飞作总结讲话


图为苗德华讲话


图为方泽强在讲课中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