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议

  • 2021.06.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学校最近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稳步推进;二是领导带头,抓好学习;三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四是创新特色,初见成效;五是把好方向,健康发展。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体现出学习深,范围广,活动多,效果好的特色。

会议指出,按照上级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进单位的做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还存在着缺点和不足。如学习开展不够深入,学习的自觉性不够;在活动中创新方法不多,有的单位存在应付、拖拉等现象;宣传氛围不到位,有的做了活动不及时宣传,有的宣传材料不会总结提升,影响宣传效果等。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一要抓好自学;二要抓好主题学习;三要抓好革命传统教育;四要抓好专题党课;五要抓好组织生活会;六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七要抓好党史进校园活动;八要抓好学校党史馆开馆仪式;九要抓好2018级毕业典礼,做到“典礼育人”;十要抓好七一表彰大会相关工作。(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