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喜获6个奖项!

  • 2021.06.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本次活动共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评选表彰803份优秀工作案例。我校喜获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其中,我校由谢施婷、覃文进、盛锐鸿老师撰写的《宽容造就雨后彩虹》、莫殷转老师撰写的《大学生失恋心理危机与干预案例分析》、郑瑞楠、荀海鹏老师撰写的《职业本科院校多维度立体式创新创业模式应用》获得三等奖,由盛锐鸿、覃文进、谢施婷老师撰写的《预防高校诈骗,保障学生安全》、邵宏宇、廖德雄、赵聪老师撰写的《关于小M同学大学生活不适应导致心理问题的工作案例》、林文燕、刘蔓老师撰写的《原生家庭伤害造成的学生心理危机处理工作案例》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辨析人才培养成长规律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并转化为理论成果。(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