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精品教材展

  • 2021.05.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推动精品优质教材进课堂,搭建教师与出版社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平台,为教师选用专业课程教材提供更多更好的参考。5月12-13日,教务处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图书馆四楼举办高校精品教材展。

据了解,本次教材展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展出精品教材50余框,约2000本教材,4000余份图书目录,本科以国规教材、马工程重点教材为主;高职专科以1+X和十三五国规教材为主;覆盖我校本科17个专业,专科30余个专业,突出以工科为主。与此同时,该社推广部老师在现场展示线上书籍1.4万余册,使书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答疑教材配套资源等情况,认真倾听老师对教材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致力于服务教学工作,受到了选书老师的好评。

教材展为教师选教材提供了更为快捷的途径。为顺利举办教材展,教务处在一个月前便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沟通书展事宜,以便出版社提前备书参展。各学院任课教师积极到场选看教材,认真对比,挑选出最具代表性、实用性的精品教材,更好的满足专业课程教学需求,提升教学质量。(供稿:教务处 马叶华)

图为任课教师挑选教材


图为教务处教师与出版社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