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孵化器协会代表团来我校考察调研

  • 2021.03.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教授、专职秘书长何慧芳、干事梁海锋一行来我校大旺校区对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了调研并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建产业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兼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大学科技园常务副主任梁森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邓振华、圆梦园孵化器总经理张东利、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辉驰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丁孝鹏代表学校向张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此次交流能够与省孵化器协会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培养行业、企业急需人才。随后,邓振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情况和当前创新创业学院新办的“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创办企业、传承企业、服务企业”的三大人才培养方向的定位,并提出希望双方在“校行”合作和共建学院方面开展合作。张伟良教授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要以本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通,形成优势互补,学校“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办学方向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准确,协会非常乐意与学校一道共同将创新创业学院打造成为国内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孵化器管理运营人才的“黄埔军校”,共同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双方就专业共建、教材开发、师资共享和“入学及入器、入学及创业”的“双录取通知书”招生模式、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接下来将形成具体的执行方案逐步落实,经沟通双方决定在“职业教育活动月”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供稿: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大旺教务处  )

图为张伟良(左五)一行与校区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