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三风”建设、整顿及服务提升工作动员大会

  • 2021.03.2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我校大旺校区在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会议厅召开“三风”建设、整顿与服务提升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副校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泽强,校区管委会成员,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后勤保卫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主持。

    方泽强对大旺校区管委会3月16日出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三风”建设、整顿与服务提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希望通过“三风”建设工作引导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引导学生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大学生;引导教职工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激情、有能力”的“四有”员工。他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形成“好教风”;二是强化学生管理,形成“好学风”;三是强化综合管理,形成“好校风”;四是优化基础条件建设,提供“好服务”。

接着教师代表莫乾坤、行政人员代表杨盛、学生代表李娜分别发言,他们分别代表各自的群体表达了对教风、工作作风、学风的理解,并表明了对“三风”建设工作的支持及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的决心。

最后,丁孝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三风”建设工作的整体方案倾注了大旺校区管委会许多的精力和心血,希望校区各单位各群体认真学习此次出台的方案,制定相关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巩固现有的好成绩,整顿不好的风气,采取方法提升服务,做出实效实绩。他认为好风气需要一个长期的形成过程,办好一所大学,形成好风气也是必经之路、必过之关;好风气是无价之宝,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好风气不是刁钻的要求,不是人为的限制,而是自觉的行为和自然的表露,沁人心扉。他强调大旺校区管委会将制定一些好办法、好措施来达到此次方案的目的,并希望借此契机掀开大旺校区新篇章。

“三风”建设、整顿与服务提升是大旺校区2021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开展其他工作的基础。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校园风气,为校区的新跨越、新发展提供持久的精神动力,为各项建设、发展和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撰稿:杨言华;摄影:陈胜沅、李淡鹏)

图为丁孝鹏讲话


图为方泽强解读文件


图为教师代表莫乾坤发言


图为行政人员代表杨盛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李娜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