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 2020.10.1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0月14日—16日,我校在致知楼213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全体的2020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10月14日开班仪式上,谢建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新入职员工加入到工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坚守工商人“海纳百川、坚韧执着”的办学精神,秉承“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办学理念,爱岗敬业、爱护学生、甘为人梯,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莫秀全以“坚韧执着、海纳百川”为主题,分坚守创业、筚路蓝缕、追梦路上和扬帆启航四个部分给新入职员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党委书记叶峥嵘作了题为《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报告,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和飞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为题,详细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的主要内容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我校开展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具体举措。

15日,科技处副处长刘英解读了学校科研管理及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人事处副处长杨青解读了学校《员工手册》和考勤管理制度。

16日,副校长方泽强作题为《本科职业高校教师的角色担当》的讲座。副校长陈伊娜作题为《转变观念,践行准则,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的讲座。副校长苗德华作题为《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层次职业技能型人才》的讲座。

通过3天的集中培训,新员工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熟悉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及发展方向,对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不少员工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撰稿:学生记者黄小柔 夏宇 张淑怡 薛嘉禧 谢岸佑 张澍宇 杨绮琳 唐琳 摄影:学生记者罗棠煊 许彬彬 简海茵 龙舒妍 詹小红 卓妙懿 杨绮诗 陈泳文 宋慧萍 辜珊珊)

图为谢建平作动员讲话


图为莫秀全讲话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叶峥嵘作报告


image.png

图为苗德华作讲座


图为陈伊娜作讲座


图为方泽强作讲座


image.png

图为杨青解读文件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