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本科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 2020.10.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确保本科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带队检查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各迎新工作小组组长、各相关学院人员参加。他们实地检查了新生报到现场、学生食堂和新生宿舍水电、卫生、设施等后勤保障工作,对迎新报到点、志愿服务、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迎新氛围营造、校园环境清理和安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地检查后,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精心细致地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各项工作,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学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树立良好的工商形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撰稿:新媒体中心)

image.png

图为检查现场1


image.png

图为检查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