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20.09.3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0级星湖校区专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苗德华、刘志坚、陈伊娜、方泽强出席。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支部书记,星湖校区2020级辅导员,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星湖校区专科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伴着激昂的音乐,谢建平在军训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方阵。“同志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响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震耳欲聋。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各方阵列队进场,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英姿飒爽,成为艳阳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着,进行会操表演。其中“男子擒敌拳”和女子《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喝彩。

随后,陈伊娜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表彰文件。和飞为先进标兵和军训标兵宿舍获奖代表颁奖;谢建平为优秀教官和军训列队会操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叶峥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训练现场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不怕疲劳、顽强拼搏、受到良好锻炼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同学们一要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远视野的人;二要明德修身,做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有充实精神世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三要广泛交流,学会理解和宽容,学会团结和协作,不断锤炼与社会、与人相处的本领;四要坚持运动,以卓尔不群的体魄和精神状态,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最后,全体新生在卢景值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遵循 “重知识 更重能力 尤重品德”的校训,尊师爱校,明德修身,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博学创新、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学生记者张淑怡 夏宇 庞悦启 摄影:冯峥 学生记者曾浩宇 王梓奇 陈志涛 罗棠煊 许明珠)

图为谢建平检阅方阵


图为谢建平为军训列队会操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谢建平为优秀教官获得者颁奖


图为和飞为先进标兵获得者颁奖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列队方阵1


图为列队方阵2


图为女子手操表演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