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学习班结业典礼

  • 2020.10.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我校开设的“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在致知楼213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人员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景值、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团委副书记代春雷、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材、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及全体青马班成员。本次结业典礼由校团委书记陈旭担任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代春雷宣读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表彰文件,文件准予黄康莹等170名学员结业;授予廖雁等10名学员“标兵学员”荣誉称号;授予洪楚粤等20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代春雷为青马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韩治国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卢景值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洪楚粤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鼓励所有学生干部时刻保持谦逊的态度,踏实做事、诚恳做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卢景值鼓励全体青马学员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高擎“伟大旗帜”,身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学会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深刻理解我们党引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发展过程中的革命。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广大青年要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自觉将个人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三是加强“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这是对全体青年的殷切希望与嘱托。广大青年要学会学习,通过利用书本知识、互联网、学习软件以及新媒体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拓宽知识面,创新发展“互联网+理论”、“互联网+文化”等网络新业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养,用科学的理论指导自已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做到理论实践双融双促。(供稿:团委)

image.png

图为奏唱国歌


image.png

图为卢景值讲话


image.png

图为颁奖现场


image.png

图为代春雷宣读表彰文件


image.png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image.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