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20.09.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大旺校区2020级专科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丁孝鹏、方泽强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参与大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大旺校区全体教官、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专科新生。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大会伊始,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场气氛庄严。国歌结束后,莫秀全走向阅兵方队,伴随着“同学们好!”、“领导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的响亮声音,同学们斗志逐渐高涨,他们用实际行动向10天的军训生活致敬。

随后,各二级学院标连兵进行分列式表演。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台上领导们的检阅。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充分展现出大旺校区学子的风采。

分列式表演结束之后,分别进行了男子军体拳、女子匕首操和手语操表演。表演军体拳的同学们“打”出了精气神,展现了男儿的热血,在现场观看的老师与同学们无不为之鼓掌、呐喊。女子匕首操方队手持匕首,眼神坚定,霸气十足,眉宇之间尽是“巾帼不让须眉”之气概。最后的手语操表演《感恩的心》,学生熟练且带有感情的手语与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歌词相搭配,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

表演结束后,丁孝鹏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团体、个人、宿舍进行表彰。莫秀全、和飞、丁孝鹏、方泽强先后对受表彰人员颁发奖状。

和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高度称赞了同学们自参训以来发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欣慰和自豪。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明德修身,广泛交流,坚持运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最后进行了新生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卢景值领誓。短短数语,不仅是承诺、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这意味着同学们要扬帆起航再出发,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靠着自己的努力与拼搏绘制新的人生篇章。(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莫秀全在阅兵中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莫秀全为列队前三名颁奖


图为和飞为优秀教官颁奖


图为宣誓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