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晒被子”活动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暖心晒被子”活动

  • 2020.06.1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晒被子”工作推进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毅、全体辅导员、宿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负责人赵剑主持。

会上,赵剑作“暖心晒被子活动”的动员,宣读了实施方案并做了具体的活动部署。他指出,由于近期天气好转,大旺校区正式启动暖心晒被子活动,前期已由辅导员进行学生意愿的摸底。大部分学生同意并支持该活动的开展。各栋宿舍老师负责将学生物品分批、分楼层进行晾晒。严格爱护学生物品,做好登记,贴好标识,晒好后要将物品安放好,摆放整齐,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丢失现象。

钟毅作活动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要细心、细致地落实好晒被子的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跟踪,根据天气的变化灵活变动。

最后,钟毅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暖心晒被子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个性服务,体现大旺校区学生管理系统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  (撰稿:赖冠锜 摄影:郑晓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