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在我校举行

  • 2020.06.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广东省2020年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于6月13-14日在我校星湖校区智慧楼开考。我校是第一次承办此类考试。学校共设置考场77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5个,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2298人;我校投入考务人员240多人,加上防疫、保卫、后勤、医务、志愿者等人员,直接参与考试服务人员超过350人。

学校对举办此次考试十分重视,成立了以校长和飞为主考,叶峥嵘、刘志坚、陈伊娜、江雪珍为副主考,陈敬联、林显华、吴桂新为巡考的考务工作组。考务组下设考务、防控、联络、保卫、后勤、学生管理、网络技术、宣传、监察等小组分工负责各项具体工作。考务组于6月12日下午举行了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对有关考试要求、考场布置、考场纪律、统一指令、监考守则等内容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6月13日上午,广东省考试院巡考专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室主任许昌林、纪委办监察室科长张科等对我校考场进行了巡考;肇庆市新冠防控指挥办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曹伟光等也前来学校进行了巡查、督导,和飞、叶峥嵘等陪同省市领导及有关人员巡视了考场、考务等,他们对我校严格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对我校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校园安全的有关措施表示满意。(撰稿、摄影:校宣部)

图为许昌林(左三)、张科(右一)巡视考场外围


图为曹伟光在监控室进行巡视


图为和飞(前)在巡视考场


图为考生有序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