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征兵工作组来我校调研

  • 2020.06.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由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俊、参谋徐新为、端州区人武部政委董园园、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叶翠艳组成的肇庆市征兵工作组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敬联向肇庆市、端州区两级兵役机关和相关部门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校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向调研工作组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的进展、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陈敬联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其纳入年度重要工作来抓,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征兵办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工作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周俊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按照省市有关征兵工作的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再创征兵工作新佳绩,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兵源。

调研组一行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0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周俊讲话


图为陈敬联汇报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