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学生返校工作验收组来我校考察学生返校工作

  • 2020.05.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1日,由肇庆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章带队的肇庆市学生返校工作验收组来我校考察学生返校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陈敬联等校领导陪同。

验收组分成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消防管理四个小组,分别考察了我校校门口、教室、食堂、宿舍等片区,听取了各片区负责人对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介绍。

考察结束后,验收组与我校领导及各片区负责人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汇报反馈会。

会上,验收组成员分别发言,对我校各片区的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片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叶峥嵘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返校的人数、时间和批次以及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做法。他对验收组指出的我校在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表示感谢,强调学校会以最快的速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刘伟章代表验收组讲话,对我校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各类人员的培训工作;二是安排专门人员负责食堂消毒工作,避免二次意外的发生;三是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四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五是做好学生返校演练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刘伟章讲话


图为叶峥嵘作汇报


图为验收组考察教学片区


图为验收组考察宿舍片区


图为汇报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