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召开培训师动员暨见面会

  • 2020.05.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9日,培训学院“校内培训师动员暨见面会”在创业长廊举行,学校副董事长兼培训学院院长莫秀全先生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成教授等20多名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培训学院教学中心负责组织。

莫秀全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顺利升本并更名为大学,承担国家职业教育本科试点的相关工作,任重而道远。根据文件精神和试点要求,学校在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都要齐头并进,为此,集全校之力,重新规划搭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培训学院”对外服务窗口,并且开发了“众创”性质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育在线”培训平台。接下来,培训学院将在学校内遴选出一批善于讲课又乐于社会培训的师资,像打造大楼一样打造属于我们广工商大自己“培训名师”,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功能,助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教育在线”这个平台将会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为大家的幸福生活增添助力,也勉励与会人员要扎实工作岗位,对自己提出要求,积极提升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为学生和社会都认可的“大师”。

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兼培训学院教学中心主任邓振华就教学中心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企业适岗培训》项目课程开发和录制的情况跟与会的老师做了交流。接下来培训学院将采取“自行开发”和“委托开发”相结合方式邀请教师参与课程资源库的建设;未来平台将签约一批优秀校内培训师,教学中心将协助老师们打造一批优质的线上培训视频,最终构建培训学院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库。

与会老师纷纷对学校新打造的培训学院平台表示浓厚的兴趣,也交流了自己目前所承担的课程。据悉第一批课程共计60余课时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供稿:培训学院)

图为莫秀全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