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大讲堂第六十六期——周春辉应邀为我校教师讲社科规划项目申报

  • 2020.05.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我校北岭大讲堂第六十六期讲座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肇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春辉应邀为我校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做了题为《为肇庆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智力支持——浅谈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副校长苗德华、科技处处长李成出席报告会,科技处副处长刘英主持。

周春辉在报告中对肇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中的基本概念、基本方法、重点问题、基本要求及主要工作进行了阐释和深度分析。他强调,在肇庆市社科项目申报中,要对肇庆市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准切入点,内容要深挖,重点要突出,细节要优化,为肇庆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要能解决肇庆市的实际问题。

报告内容丰富,对如何选题和写好申请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赢得到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环节,周春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我校拟申报重点课题教师的就自己的申报课题进行了汇报,周春辉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并存在的问题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大家感到很受启发,收获颇丰。(供稿:科技处)

image.png

图为周春辉作讲座


image.png

图为刘英主持


image.pn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