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布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

  • 2020.04.2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日前,我校印发了《关于印发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下称《通知》),对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发布。

《通知》强调,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设计“十四五”规划的准备之年,也是学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战略机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学校建设的目标,稳中求进、深化改革、扩容提质、内涵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通知》指出,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包括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校政治安全、以职业本科试点改革任务为导向,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强化目标与任务引领,努力提高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强化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争取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组织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政府主管部门资源支持,筹建国际职业教育学院,构建多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八大目标和部署。

该工作要点共42项具体工作目标,是2020年我校工作的总纲和基本遵循。学校要求各二级学院、中心、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做好贯彻落实。(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