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征兵调研工作会议

  • 2019.11.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更好地落实征兵工作,我校于11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征兵调研工作会议,肇庆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俊、肇庆市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徐新为、肇庆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蔡余华、肇庆市教育局体委艺科科长陈志刚、端州区人武部部长李帆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学生处处长卢景值、学生处副处长陈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福春参会。

会议伊始,陈敬联致欢迎词。他说我校在征兵方面虽有一定的压力,但也有一定的基础,且有信心办好。宣传质量是最重要的,“力度不减落,质量不减轻”。接着,卢景值处长作我校征兵工作汇报。学校高度重视征兵,通过建立征兵工作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进行管理与监督。周俊讲话,他表示对我校领导与学生的家国情怀、政治意识很受感动,并强调大学生是招兵的重点对象,会极大争取学生当兵的最大福利。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征兵工作,并说明征集大学生入伍,既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国家强军目标的战略举措。(撰稿:林琳璇 、拍摄:何港燊)

图为陈敬联发言


图为周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