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 2020.01.13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全校干部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教研室副主任以上中层干部等参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谢建平宣读董事会文件,宣布学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成员组成。

莫秀全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对历任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对学校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莫秀全指出,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学校升本改大后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以及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实现学校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办学目标与任务,必须一支组建能够适应职业本科发展、担当起试点改革和建设任务、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勤政务实、廉洁高效、团结坚强、锐意进取的具有更强战斗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领导干部队伍,为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从严治校,从严建设干部队伍;二是讲团结,重大局;三是讲实干、重实效;四是讲廉洁、讲自律。

校长和飞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飞表示,新组建的行政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做到加强团结、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干净担当。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学校早日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和飞宣布了学校中层干部任命名单。

最后,叶峥嵘作总结讲话,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求大家必须统一思想,自觉服从学校董事会的决定,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二是全体教职工必须坚守各自的岗位,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铮)

图为谢建平(左二)、莫秀全(右二)在主席台就坐


图为谢建平宣读董事会文件


图为莫秀全讲话


图为和飞作表态发言


图为叶峥嵘作总结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