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蔺琪理事长一行来我校参观指导

  • 2020.01.18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蔺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院长赵红、研究所副所长罗铁坚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指导,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赵同胤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

蔺琪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新教学大楼、新图书馆、体育馆和人工智能创新走廊等,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办学历程、目前办学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

最后,蔺琪一行与学校领导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莫秀全主持座谈会。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之后,蔺琪、赵红和罗铁坚先后发言,围绕学科品牌专业的建设、国际交流和合作、人工智能学院的创建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见解。

随后,大家就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科建设、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铮)

图为蔺琪讲话


图为谢建平讲话


图为莫秀全主持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赵红分享经验做法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大家在中轴线广场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