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统战部、团省委下沉基层工作组一行来我院调研

  • 2018.05.2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523,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王阳,团中央统战部青联办副主任姜涛,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考察共青团和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肇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宜华、团肇庆市委书记唐莹、团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帮繁陪同工作组调研。我院副董事长莫秀全、院长王元良、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学生处处长卢景值、团委书记刘伟东、副书记陈旭参与调研活动。

    上午10时,莫秀全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沙盘前向调研工作组一行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园规划,工作组随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财经商贸实验实训中心和承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的场馆进行实地考察,王阳一行对我校的建筑特色、校园环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主动为政府分忧的举动表示赞赏,希望我院继续加强共青团工作,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有力地促进青年就业竞争力的提升,为肇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撰稿:党委宣传部 李燕  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峥)

 

图为莫秀全在沙盘前(左一)向 王阳(中)、姜涛一行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图为王阳一行观看学院宣传片

 

 

图为调研团参观跳水游泳馆内部

 

 

图为调研团参观网球馆内部

 

 

图为调研团与我院领导在体育馆合影留念

 

 

图为调研团参观财经商贸实验实训中心

 

 

图为调研团考察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