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黄宁生到我院省运会场馆调研

  • 2018.03.24
  • 学校要闻

副省长黄宁生到我院省运会场馆调研

 

本网讯 3月16日,副省长黄宁生到到我院省运会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调研,了解第十五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省体育局长王禹平、巡视员高敬萍,市领导孙德、陈宣群陪同调研。我院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等陪同并作讲解。

黄宁生先后检查了肇庆市体育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我院跳水游泳馆、网球馆建设项目和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黄宁生对我院两个场馆建设和调试试用情况表示肯定。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8月8日至8月20日在肇庆举行,本届省运会设39个大项679个小项,共产生679块金牌。将有28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届时,我院将承担比赛项目比赛服务工作,食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开闭幕式演出和参与工作等。在展现新时代新广东新肇庆的同时,展示新工商。(撰稿:韩治国  上传:冯峥)


图为黄宁生(中)在跳水游泳馆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