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校园内外送餐的通知

  • 2018.12.05
  •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校园内外送餐的通知

   

  根据创建平安校园的具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2018年12月5日起禁止校园内饭堂、商业街等服务单位以及校园外美团等外卖送餐。该项工作由以下相关部门联合整治。

  主要分工如下:

  1、保卫处:主要禁止外来的一切送餐进入校园内,坚守岗位,防止外卖进入校园,一旦发现进行拦截驱赶,处理综合性外卖送餐违规行为。

  2、后勤处:主要负责对校园内饭堂、商业街服务单位做好宣传,通知到位,并对违者进行严肃处理。

  3、学生处:主要负责宣传学生不得在校园内使用美团外卖及其他送餐服务手机软件进行叫餐活动,严把各宿舍区大门关,并对违者进行严肃处理。

  4、教务处:严格禁止教师在教学场所进餐,并对违者进行处理。

  5、各系部:严格禁止学生在教学场所进餐,并对违者进行处理。

  6、院办:严格禁止教工在行政楼等办公场所进餐,并对违者进行处理。

  特别要求学院食堂、商业服务单位以及全院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自觉维护正常秩序,共创文明平安校园。

   

   

   

                                 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