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警、校联合开展校园车辆清查整治活动

  • 2015.06.2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根据《肇庆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市教育局肇教德[2015]21号文关于《肇庆市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于6月18日我院首次警、校开展联合对校园车辆清查整治活动,在活动当天肇庆市城区交警第一大队及星湖交警中队出动30名交警、辖区派出所出动5名民警、学院保卫处出动11名保卫人员,共46人分三组。在我院校园内开展了对无牌无证车辆、过期报废车辆、改装车辆等不合法车辆的清查整治执法活动。活动中共收缴了各类不合法车辆48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校园交通秩序,着力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交通守法和交通文明出行意识,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师生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有效预防校园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为学院创造良好的校道交通环境。

为我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撰稿:保卫处  编辑:梁欢欢


图为院长助理吴桂新(中)在协调工作


图为被整治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