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

  • 2015.06.11
  • 部门动态

1、明园食堂

明园食堂大楼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宽敞明亮,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食堂共分为层,共可提供餐位2200多个(不含餐厅散点、包厢)。内设学生基本伙食食堂,经营早、午、晚餐普通膳食、冷饮部及宵夜,还有各种风味小馆,经营各式汤粉面、拉肠、生滚肉粥、笼仔饭、扒饭、砂锅烫、烧腊及各类小食。

各层厨房内均设有冰库、主副食品仓库、加工间、烹调间、中西点加工间、餐具洗消间和配餐间。每间加工间内配置了全新的洗涤池、砧板台、层架、冰柜等不锈钢设备。烹调间内设置各式炉具、电热设备、双通道荷台、冰柜、层架等不锈钢设备和机械。餐具洗消间内配置了洗涤池、大型红外线消毒柜、餐具保洁柜、层架等。各层内厨抽排系统完善,通风照明好,消防及管道气安装了自动报警装置。配餐间内配置了保温售卖车、紫外线消毒灯管、灭蝇灯、空调等。各层餐厅都安装风扇、电视。

食堂人员严格按照高校食堂标准化管理要求进行作业,对原材料采购、加工、烹煮过程采取严格的管理,定期对员工进行食堂管理、工作操守方面的培训,更在2008年荣获广东省高校优秀食堂的称号。

2、家园食堂

家园食堂位于学院东北侧,占地约2000平方米,可容纳约1200人就餐。食堂干净卫生,严格按照高校食堂管理标准作业,务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健康的餐饮服务。食堂经营早、午、晚学生基本膳食,采用新鲜原材料,荤素巧妙搭配,价格合理,保障师生的日常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