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学生代表与饮食服务单位交流沟通会圆满落幕

  • 2015.01.03
  • 部门动态

1211,由学生会生活部举办,校园饮食服务单位参与的第八届学生代表与饮食服务单位交流沟通会在西区小礼堂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院长助理林显华,后勤总务处副处长申震林,后勤总务处处长助理欧浩丛,以及明园、家园饭堂、商业街商店各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和八大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座谈会的形式让同学们与食堂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让学校以及服务单位对学生的就餐需求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让学生对学校以及服务单位的工作理解与支持,共建“安全,文明,和谐,幸福”工商。林显华对本次交流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继续支持和配合学生会生活部的的工作;第二,在交流会中的交流充满正能量;第三,交流会能大家有所收获。接着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各领导和饭堂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并希望有更多学生的监督和提建议。

最后,饭堂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在现场签订了《饭堂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协议书》的协议,第八届学生代表与饮食服务单位交流沟通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记者 肖家宝  陈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