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考核工作第五组考核评定会议

  • 2019.01.07
  • 部门动态

2018年12月28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和东方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成的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第五小组在创业沙龙召开年度考核评定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丁孝鹏副院长(组长)、信息中心、东方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英杰主任(副组长)及小组成员。

会议由李英杰主任主持,组长丁孝鹏副院长听取了以上各单位领导对2018年全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后发表了讲话,他说:“学院将进入崭新的时代,学院升格职业本科,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学校。2019年我校将再次接受省教育厅专家测评,将会升格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我们要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投票选举选出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第五组“先进”集体为“信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