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 2018.03.06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2上午,人事处全体人员在人事处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苗德华副院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内容由人事处于静波处长传达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内容,传达莫秀全副董事长的四个要求:一是要以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升本冲刺工作,二是要以坚定的毅力,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四是要着力加强党建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扩大会议的内容,不仅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并且高度统一了思想,对学院的升本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对人事处各项工作进行详尽的部署与安排。人事处每位同志不仅对其负责的工作进行整体的规划和制定月工作安排,并且向大家广泛征求工作意见,以提高工作效率和优化效果,以求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

会议第三部分内容是苗德华副院长对人事处工作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要求。苗德华副院长一再强调工作要寻求新思路和新方法,在员工考核工作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极具创意的新设想。最后,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踏踏实实工作,不断追求进步,为教职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鼓足干劲,满怀希望,力争上游,争取新学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升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陆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