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党建基础业务培训

  • 2023.03.2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月23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党建基础业务培训。全校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党支部正副书记、支委和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师生党员共计11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泳霞主讲。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为主线,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两个专题进行政策宣讲,系统解读其中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着重提醒了党费及党组织活动经费、党徽党旗使用等方面的规范性要求。同时陈泳霞还从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档案管理、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设立换届调整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培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增加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安排紧密、贴合工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系统培训,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认知,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解开了工作困惑,要将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务实求效。今后,党委组织部将进一步拓宽师资力量,创新培训形式,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效,推动全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党委组织部)


image.png

陈泳霞作培训


image.pn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