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会

  • 2022.10.30
  • 部门动态

为了加强教师党员的思想旗帜,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13:30在格物楼101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会,出席人员是全体党员教师。本次学习会由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总书记刘蔓主讲。

刘蔓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的回信向在场的党员教师讲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回信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关注,这对所有教师都是一份事业与思想上的鼓舞力量。同时她也对在场党员教师提出强化学深悟透,强化立德树人,强化担当三点要求。

最后刘蔓强调一个新时代的教师应该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