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2022.06.23
  • 部门动态

6月23日上午8:15,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泳霞主持,会议内容有三个部分。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陈泳霞对会议纪律进行强调,提升参会人员对此次会议的重视,会议伊始,陈泳霞对此次会议的三大内容进行简要介绍。首先陈泳霞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学习了该《条例》的第11条和第19条内容。此项议程目的是为了深化本支部党员对所在部门和个人政治责任等内容的认识。陈泳霞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明确党员队伍建设等党务工作的规范流程,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对该《条例》的第19条内容的学习中,陈泳霞还强调了各部门组织要强化党员队伍管理,规范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等。

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项内容——2022年“七一”优秀党员的投票评选。陈泳霞对本次参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评选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大会上全体参会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最终在两名备选人员中选出了一名“七一”优秀党员。

最后陈泳霞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会议第三项内容——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吸收的各项流程,对本次的一名发展对象进行考核,最终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至此,本次机关第二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