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心之所向,星辰大海”的视频会议

  • 2022.06.10
  • 部门动态

6月9日中午,为更好地凝聚共识,增强党支部内部凝聚力,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于格物楼106召开主题为“心之所向,星辰大海”的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有第37期发展对象及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20党务小组成员何敏艳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从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及入党考核两个方面,勉励各位入党同学要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把自己的专业学习作为发展中心。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让入党同学全面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我国的航天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历经了太多磨难,但也涌现了无数英雄。可以说,我国航天事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完全来自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无数航天人的磅礴合力。通过本次视频给大家展现了关于中国航天的苍穹史诗,感召入党同学学习老一代航空航天人身上蕴藏的披荆斩棘、甘当人梯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各位入党同学领悟到,航天精神的背后是拼搏和担当,同时,同学们也会将这种精神不断地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新时代有情怀、有梦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