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全体教师党员党日活动

  • 2022.05.21
  • 部门动态

5月20日下午,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我校VR党建馆开展以“重温党史望来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人员有该学院师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

经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中国百年来从建党、建军、建政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建馆中的VR设备和虚拟展厅相结合,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我党发展过程中的先进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无数个瞬间,这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馆通过馆内文字、图片、视频、音频、VR设备等方式综合展示党的发展历程,使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image.png

图为党员学习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