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商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4.24
  • 部门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过程,增强入党学生“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4月23日中午12点,商学院党总支于笃行楼、致知楼教学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志愿活动。126名入党学生和党员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开展调查群众反映的教室卫生问题,商学院党总支迅速列好活动清单,得到了入党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全体志愿者对需要清洁的教学区进行了明确分工,每位志愿者都全身心投入到当天的清洁活动当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的环境很快便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通过举办此次“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扎根于入党学生们的思想中,牢记使命,办好每一件为人民服务的小事,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图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