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召开第34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 2021.04.16
  • 部门动态

为了方便党支部更好的了解入党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方面情况。4月15日中午12点,商学院党支部于笃行楼106召开了第34期入党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第34期入党学生以及全体商学院党务小组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各项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进行讲话,她阐明座谈人员应该遵守的规则,并表示发展对象要在生活和学习中提升自我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务干事分别对发展对象座谈人员展开意见访谈。在访谈的过程中,座谈人员向组织如实反映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党务干事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座谈人员的评价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地了解。座谈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客观公正的评价,能够使发展对象不断发扬个人优势,及时调整与改善自身不足,同时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

通过本次座谈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章党规,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