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9.24
  • 部门动态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为推动外语学院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展,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外语学院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14:30分在格物楼101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蔓书记先是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要求所有党员老师要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刘蔓提出,学习不间断,并在学习后及时提交心得体会。紧接着刘蔓书记为党员老师马莹妮赠送政治生日卡,马老师在接过政治生日卡后,感言自己这一路的成长历程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并重温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并结合岗位职责对下一步在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承诺。

我院党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目的是为了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深入地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让党员增强归属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党的认识。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高政治自觉和担当作为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心为外语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教育事业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外语学院党支部 刘蔓)

image.png

图为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